>首页> IT >

SimplyNUC发布新款迷你PC 将提供两个版本处理器配置不相同

时间:2019-11-19 09:23:35       来源:IT之家

根据AnandTech的报道,SimplyNUC推出了其首款使用AMD Ryzen嵌入式处理器的迷你PC “Sequoia”,这是一款商用主机,适用于数据分析、数字标牌等应用,可以承受95%的相对湿度和60°C的温度。

据介绍,SimplyNUC将提供两个版本:Sequoia v6配备AMD的四核Ryzen V1605B处理器和Vega 8显卡、4GB内存和128GB SSD;Sequoia v8采用AMD的四核Ryzen V1807B处理器和Vega 11显卡、4GB DDR4内存和128 GB SSD。

连接性方面,SimplyNUC支持WiFi和蓝牙,可选的4G LTE /调制解调器,搭载两个有线网卡、两个迷你DP接口以及USB 3.1 Gen 2接口。

售价方面,SimplyNUC Sequoia v6售价为445英镑(4000元),Sequoia v8的售价为560英镑(5000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