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确认16s Pro梦幻独角兽版未停产 并正在生产中

时间:2019-11-15 09:37: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由于魅族16s Pro梦幻独角兽版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不少用户反映就是买不到货,随后就有消息称梦幻独角兽版魅族16s Pro停产了。针对这一消息,魅族科技官方今日发文澄清,称“知道大家对梦幻独角兽情有独钟,很多评论担心说停产了,我去给大家核实了一下也公开说一下:这货并没有停产。”

有网友称“那货呢”?魅族科技则表示正在生产中,“供不应求这种事我也没有办法呀,难道要我去工厂拧螺丝么,但您的批评我会对内转达的。”

魅族16s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全系列配备UFS 3.0存储。摄像方面,魅族16s Pro前置三星3T2 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全索尼AI三摄,为索尼4800万像素IMX586+索尼2000万像素IMX350+索尼1600万像素IMX481组合,支持117°超广角、2.5cm超微距、3倍无损变焦、8倍数码变焦,4K 60帧超清录像/480帧慢动作录像/超广角录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