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特尔NUC 10迷你PC新消息来了 将支持64GB内存处理器升级

时间:2019-11-14 09:28:53       来源:IT之家

近日,英特尔即将发布的NUC 10迷你PC曝光了,外观基本上与上一代相同,处理器升级了为英特尔10代Comet Lake-U,最高6核12线程。现在,根据FanlessTech最新的消息,英特尔寒霜峡谷NUC将首次官方支持64GB内存。

根据之前的报道,英特尔NUC 10搭载的Comet Lake-U处理器的TDP将定为25W,性能释放比轻薄笔记本将会更加充分。外观与老款几乎一样,只是将一个前置USB-A接口换成了一个USB-C接口。

型号一览:

BXNUC10i7FNH搭载了酷睿i7-10710U处理器,六核十二线程,主频1.1 GHz,睿频可达4.7 GHz。

BXNUC10i5FNH搭载了酷睿i5-10210U处理器,四核心八个线程,主频1.6 GHz,睿频可达4.2 GHz。

BXNUC10i3FNH搭载了酷睿i3-10110U处理器,双核四线程,主频为2.1 GHz,睿频为4.1 GHz。

英特尔寒霜峡谷NUC将在12月12日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