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郭明錤:苹果新款Apple Watch防水性更好,并有望采用更强芯片

时间:2019-11-13 09:28:12       来源:IT之家

天风国际著名分析师郭明錤于昨日晚些时候再度发表最新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苹果明年将推出的新款Apple Watch的防水性能、Wi-Fi以及蜂窝传输能力将获得提升,同时手表的性能也将增强。

郭明錤表示,新款Apple Watch所有的这些提升都归因于采用了更多高单价的LCP软板,这些高单价的LCP软板将由东山精密,Avary Holding和Flexium Interconnect供应。

参考苹果Apple Watch的升级习惯,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将有望采用更强的Apple S系芯片,因而也将带来性能上的提升。至于防水性,从Apple Watch Series 2开始用户便可佩戴其进行游泳或淋浴等活动,而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在进一步的改进后其防水性能也将获得提升,将能够适应诸如潜水或滑水这类更强水压的场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