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雄联盟》虚拟嘻哈乐团发布单曲并进行全球首演 系列皮肤登场

时间:2019-11-12 09:37:57       来源:IT之家

10日晚间20点整,《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开幕式表演上,《英雄联盟》虚拟嘻哈乐团的5位声源:Becky G、Keke Palmer、(G-I-DLE)田小娟、Duckwrth、Thutmose,带来《GIANTS(巨人)》单曲发布和全球首演。

目前虚拟嘻哈乐团系列皮肤、炫彩礼包以及“LV”至臻皮肤正式登场。据了解,乐团共有5人分别为阿卡丽、艾克、赛娜、奇亚娜与亚索。

据了解,英雄联盟LOL和LV的联名款皮肤共有乐团成员奇亚娜和赛娜两款,现在只有奇亚娜的皮肤正式亮相,赛娜的路易威登(LV)至臻皮肤则将于2020年年初推出。据了解,这两个英雄的至臻皮肤由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