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副总沈义人修改微博认证 变身成为数码博主

时间:2019-10-31 09:35:06       来源:IT之家

从今年2月份左右开始,OPPO副总裁沈义人突然在微博上异常活跃,发布大量与网友讨论手机配置、功能、用户体验等问题的内容,迅速积累了不少粉丝。然而,今天沈义人突然更改了自己微博的名字和认证,并且清空了此前的微博,只剩下了今天发的两条。

沈义人已经将微博的名字改为了“自信的眉毛”,微博认证也变成了数码博主。更改后沈义人发微博称:“微博已清空,名字和认证改了,人还是原来的。”在此之前,沈义人今天中午曾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准备改个名字换个认证,说话太累了,咱们江湖再见。”

去年5月,生于1988年的沈义人,刚刚进入三十而立的年龄就被任命为OPPO副总裁,成为了OPPO大陆市场千亿生意的关键掌舵人之一。沈义人此前曾坚决否认有团队替他运作微博的说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