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收购中国物流资产9.16亿股股份:总耗资39.9亿港元

时间:2021-09-03 17:29:58       来源:IT之家
9 月 3 日消息 中国物流资产发布公告称,京东同意收购 9.16 亿股股份,购买价为每股 4.35 港元,总代价为 39.9 亿港元。

据中国物流资产官网显示,该公司是宇培国际、RRJ Capital 和京东共同在中国投资的物流基础设施开发平台,成立于 2000 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中国本土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开发商及运营商之一,业务涵盖物流基础设施设计、开发、租赁、经营和管理等领域,並主要服务于生产、零售、电子商务及物流服务等领域的客户。

截止至 2020 年 12 月,中国物流资产在中国 45 座城市管理和运营着 65 个物流园区,物流资产组合(含在建及待开发)超过 6,200,000 平方米,形成了一个覆盖中国主要物流枢纽城市的高效物流设施网络。

IT之家了解到,据中国物流资产日前公布的截至今年 6 月底止的中期业绩显示,财报期间,该公司营业额达 4.37 亿元,按年升 12.5%;亏转盈赚 2.73 亿元,上年同期蚀 9,410.4 万元;每股盈利 0.0835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