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上市37个月 realme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累计达1亿部

时间:2021-08-05 16:10:52       来源: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 今日,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报告称,realme 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历史上最快达到 1 亿部出货量的品牌。

报告指出,截止 2021 年 6 月,realme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累计达到了 1 亿部。

IT之家了解到,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realme 仅用了 37 个月,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就从零增长到 1 亿部。这比过去四分之一个世纪里的苹果、三星、诺基亚、华为、小米或任何其他主要智能手机品牌的速度都要快。

数据显示,realme 全球智能手机增长受到中国和印度两个市场的推动。

2021 年上半年与 2020 年下半年相比,realme 在中国增长了惊人的 + 175%。

realme 在印度的出货量从 2018 年 Q2 的零跃升至 2021 年 Q2 的第四名,市场份额已达到创纪录的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