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双层海景火车成打卡新地点!车票预定 开售即空

时间:2021-04-26 10:47:44       来源:快科技

上个月,从成都发车的“熊猫专列”成为网红列车。

这趟列车整体内外装饰均按照 “熊猫”主题元素统一设计,并增设了安全智能电子锁具、智能服务系统、观景长桌、点歌、影音娱乐、USB充电装置、恒温淋浴系统等人性化服务设施,堪称是移动星级酒店体验。

继熊猫专列后,大理双层海景火车成为了“五一国内火车旅游”新亮点。

4月26日消息,从丽江开往大理的双层旅游专列K9628/2在社交平台走红,“躺在大床房里看洱海”的愿望成为现实。

据报道,仅需325.8元可三人享软包车厢同行。列车每日15:00开启车票预定,开售即空,五一黄金周期间的票已全部订满。

该趟列车在旅行途中除可以在包厢内观赏窗外美景外,还可以在该专列设立的民族文化休闲餐吧内放松娱乐,享受美景与人文的双重体验。视频作者在笔记中这样形容:完美妈妈给完美开门,完美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