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2021年苹果iPhone手机销量有望超2.4亿部

时间:2021-04-08 11:05:06       来源:IT之家

4 月 8 日消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Wedbush 分析师 Dan Ives 表示,苹果公司有望在 2021 财年售出 2.4 - 2.5 亿部 iPhone,打破 2015 财年 2.31 亿部 iPhone 的销售记录。

IT之家了解到,Ives 在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尽管华尔街预测 2021 财年 iPhone 出货量约为 2.2 亿部,但我们认为,根据目前的发展轨迹,在牛市情况下苹果仍然有可能售出 2.4 亿部以上的 iPhone,很容易超越苹果公司 2015 财年的 2.31 亿部纪录。”

Ives 预计,全球 3.5 亿 iPhone 用户目前正处于“升级窗口期”,他认为这将导致苹果今年“出现前所未有的超级升级周期”。

MacRumors 表示,如果这一预测正确的话,那么 iPhone 12 将成为继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之后最受欢迎的产品。2014 年 9 月,屏幕更大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发布后,市场需求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