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应用8月份国内下载量和收入依然稳居榜首:Tiktok全球下载位列第一

时间:2020-09-15 17:18:00       来源:IT之家

9月15日消息  第三方数据统计机构 App Annie 发布了《2020 年 8 月 App Annie 月度指数排行榜》。在 8 月中国内地热门应用中,抖音在应用下载和收入榜均依旧位于榜首,其他位置存在一定变动。

IT之家了解到,App Annie 仅统计了苹果 App Store 商店的数据,但仅通过 iOS 渠道无法真实地反应一款 App 的受欢迎程度。


App Annie 发布了还公布了内地游戏榜单、全球热门应用榜单以及全球热门游戏榜单。

其中,Tiktok 依然位居全球下载排行榜首,Snack Video 首次入榜,其他多款 App 未发生变动。


游戏方面,新作《涂鸦骑士 3D 版》空降国内 App Store 和全球游戏下载榜首,而王者荣耀等游戏依然占据收入 iOS 游戏收入排行前四位,还有《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重回榜单。


注:上述数据基于 App Annie 对截至 9 月 9 日的所有时间段的数据估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