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 II配置信息泄露:搭18W充电器稳了

时间:2020-09-09 09:27:50       来源:快科技

9 月 8 日消息 索尼 Xperia 5 II 手机的配置此前已经基本被曝光,但充电速度是个例外,不过现在 FCC 的文件告诉了我们这个方面的信息。

我们已经知道,索尼 Xperia 5 II 将有一个 4,000 毫安时的电池,支持 USB Power Delivery,通过 Type C 接口充电。根据 FCC 文件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索尼 UCH32 充电器,支持 18W 快充,这款充电器已经被之前多款索尼机型用过,包括初代 Xperia 5。

据悉,索尼 Xperia 1 II 在技术上支持 21W 快充,但同样配备了上述 18W 的充电器。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 FCC 给出的该机配件清单中包含了两个耳机,一个是有线耳机(STH40D),一个是蓝牙耳机(STH82D),但这些耳机仅用于测试目的。这款手机应该只会配备一个有线耳机,该机保留了 3.5 毫米的耳机插孔。

IT之家了解到,索尼 Xperia 5 II 将于 9 月 17 日发布,该机将拥有 6.1 英寸 120 Hz OLED 显示屏、骁龙 865 处理器和与 Xperia 1 II 相同的三摄像头,具体配置可见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