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SUV受老外追捧2月销量比高达30%:新一代H6新设计

时间:2020-03-11 09:26:53       来源:快科技

在整体汽车销量下滑的大环境下,长城也很难做到独善其身。

今日,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其2月销量为10023辆,同比下滑85.48%,今年1-2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为90284辆,海外累计销量达7445辆。

具体来看,哈弗品牌2月达到了7148辆,占长城总体销量的71%,旗下哈弗H6、哈弗M6以及F7等车型销量,都有一定程度的下滑。

此外,WEY品牌2月份销量为451辆,长城皮卡2月份销量为2127辆,欧拉品牌2月份销量为256辆,表现都不尽如人意。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推进,长城汽车2月份海外销量为3003辆,占到整体销量的30%左右,表现较为亮眼。

近年来,长城汽车除了加快国产车型产品的布局之外,也将目光放到了海外市场。去年在俄罗斯投产的哈弗工厂就已投产上市,年产能达8万辆,并逐渐向15万辆/年的峰值产能迈进。

今年2月5日,长城汽车携哈弗和长城EV品牌首次参加印度德里车展,其中Concept H概念车在印度车展全球首发,作为H系的新一代产品雏形,Concept H代表了哈弗新一代畅销车的设计语言。

可以预见,海外市场将会为长城汽车带来新一轮的销售增量。

作者.陈驰